You're Beautiful是James Blunt(詹姆斯·布朗特)的第三张单曲,歌曲刚一推出就排在了榜单的第12位,6周后更是势无可挡的夺取了冠军宝座。英国各电台也都大肆播放这首歌,无形中将Back to Bedlam推到了UK Albums Chart榜的榜首。
大量的歌曲播送让Blunt和他的合作伙伴最终获得了Ivor Novello Award中的最广泛演出奖。You're Beautiful在英国大获成功后,接着横扫欧洲大陆,成为05年夏季最为流行的歌曲之一。之后You're Beautiful登陆美国,经由纽约著名电台WPLJ播放,在此之前这首歌从未在美国电台进行过任何形式的发布。
秋季,Adult Contemporary, Adult Top 40,和Adult Alternative 3个电台榜单上You're Beautiful全都进入了Top 10。06年"You're Beautiful"排在了Billboard Hot 100的榜首,这让Blunt成为了近十年来第一位能引领美国单曲榜的英国歌手,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1997年。
My life is brilliant. 我的人生缤纷灿烂。
My life is brilliant. 我的人生缤纷灿烂。
My love is pure. 我的爱如此纯真。
I saw an angel. 因为我见过天使。
Of that I'm sure. 对此,我深信不疑。
She smiled at me on the subway. 她在地下铁上对着我微笑。
She was with another man. 虽然身边伴着另一个男人。
But I won't lose no sleep on that, 但我可不会为此辗转难眠,
'Cause I've got a plan. 因为我已有心理准备。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你就是这么美,你就是这么美,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你就是这么的美,这是千真万确。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我曾在人潮拥挤之处瞥见你的脸,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这令我不知所措。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为我和你永远无法相依。
Yeah, she caught my eye, 是啊,我视线被她占据。
As we walked on by. 在我们擦身而过的瞬间。
She could see from my face that I was, 她应该可以从我的神情看出,
flying high, 我欣喜若狂飞上云霄,
And I don't think that I'll see her again, 我想,我将再也见不到她。
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 但我们共享了永恒的片刻。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你就是这么美 你就是这么美。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你就是这么的美 这是千真万确。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我曾在人潮拥挤之处瞥见你的脸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这令我不知所措,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为我和你永远无法相依。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你就是这么美,你就是这么美。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你就是这么的美,这是千真万确。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我看到了笑起来跟她一模一样的天使,
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 当她也想到我们应该在一起时。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但,该是面对事实的时候了,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我和你永远无法相依。
免责申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简谱大全网的观点和立场。
简谱大全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